Tuesday, June 19, 2012

祷告

几天了,我还是如此的忧。
我有忧郁症吗?
我也不晓得,可能我就是那样吧。
这几天都被烟霾弄得眼痛,鼻塞,喉咙痒。
看来要病了。

看来好久没在这儿写上我的祷告了,这篇祷告述说了我的内心呐喊,求主你听见,求主你医治孩子受伤的心灵。

主,请求你不让我遇见试探,让我脱离凶恶,
让我不富裕,也不让我缺少,
赐我智慧辨别善恶。
打开我的心,让我能接受与原谅,
因你的大爱已经原谅与接受了我。
让我能在你那里得到安慰,
让我放得下,也放得开来到你那儿安息。
孩子很弱,求你看顾我并医治那脆弱的灵。
让我恢复信心并继续跟随你。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