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乱写#8

呵呵。。。 又一个礼拜了,圣诞节又要来临了! Wheeee.....
上个礼拜去动物园做义工还不错咯!
我被派到mammal(哺乳动物)那儿,而不是非一般的乖乖草食哺乳动物而是肉食的哦!
我们清理豺狼,黑豹以及山猫类的动物。近距离看他们。只是隔着一个薄薄的铁网那种。如果他们跳上来我就完蛋的那种高度的铁网。
幸好豺狼不会跳。山猫和黑豹就关在笼子里,每个动物的眼神都好可怜。
被关当然也会有那个眼神的吧。
在那儿我也有机会喂水獺。很可爱又贪吃的一群。哈哈
感觉不错,下次还想要去呢可惜UTP没人做。

这个礼拜也去了the mines看书展,书很便宜!才RM8-RM20,多数还是硬皮的哦!
买了六本书,如果零用钱进了还想买更多呢。可惜啊!这个礼拜就完了。

昨天放了工也去了midvalley一趟,毕竟从warehouse只是15分钟车程。 去那儿见了一位朋友。
这位朋友还是我很欣赏的一位女生,那么久没见了还是那么有魅力哦~ 只是化的妆有点浓了。
可惜我只是停一会,没办法和她吃晚餐。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吃macroon。每次看到都觉得它那么小又贵又五颜六色为何还是那么多人买呢。结果我知道为何了!因为好吃!哈哈。。。 他的果酱很浓很有味,饼干外层很酥里面又像蛋糕那么松像空气那样。好好味,可惜太贵了不然我就买多几粒来吃了。

就那样准备圣诞节咯!愿主祝福大家尤其是那些要大考的学生们!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