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加油?

我其实很累了,也不知我累些什么。
为了她忙上忙下,见几个人替她说些好话。
看她哭了,压力了,累了,不知不觉心痛了。
还说不要管了,结果?还不是心软。
那可能就是我吧,表面看来坚硬,严肃,但心还是那么的软。
吵了,骂了,还说不可以心软不管如何也要得到我要的。
结果?还是心软。
我很容易欺负吧。。。
哈哈。。。 那就让他那样吧。
希望我心软能让她加油吧。
我也加油吧。可能?

3 comments:

  1. 你不用這麼堅強,因為,總會有人會懂你的脆弱。

    ReplyDelete
  2. 但如果我不坚强,我如何给其他人交代呢?我希望有个人能看到我那份的软弱并告诉我你就留着那坚强的表面不过让我守服你那最弱的一面

    ReplyDelete
  3. 在该刚强的事上坚强。
    有些东西,如果需要你负责,就去负责到底吧~
    该让它过去的过去。
    留自己一些去路。
    守护是个很大的责任,唯有 祂才能坚持这个责任到底。
    而我们,在主的爱里互相打气吧!加油。
    一切都会过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