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轻松中的压力

没压力反而是我的压力,
我竟然能那么轻松自在,
难道我真的那么聪明吗?
还是我现在在放弃自己?
我也不晓得答案是什么。
四年了我依然那么轻松,
恩典吗?
可能吧,可是轻松得太恐怖了。
反而那轻松让我轻敌了,
反而那轻松让我松弛了,
反而那轻松让我麻木了,
我的热血去了哪里?
我害怕的是我浪费了我的青春。
青春本来是热血的啊!
那么我老了?
“我接受吾到咯”
神啊,别让我那么轻松到忘了你的大能,也不要让我辛苦到放弃你,准备孩子能应付的挑战并时时刻刻的想到上帝你并来到你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