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Entrapment 心灵求救


早上好,你们有没有一种感觉你们心里里面好像有个人在呐喊,求救呢?可是也很无助呢?
今天分享这个图,是在我很emo很down的时候画的,是我的心声吧。就如一个人在那儿呐喊,灵魂求救。

题目:心灵求救
时间:大约2个小时
灵感与构想:其实那时候的心情是很无助的,有难而说不出。觉得在人里面都有那个说为的“自己”可是我们人就是爱把它封起来并拿出一个不是自己而是社会所认同的面孔。那里面的“自己”并告诉你我不想那样了,放我出去不然我会消失。 然而因为自我保护,人依然把它关起来慢慢的把“自己”吞噬。是社会的错吗?不是。是人的无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