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乱写#1

考完试了要去见习可是没公司要我。那也没办法吧,运气没人好。或者有更好的在后头呢~
希望是第二者吧。
考完了,也开始想多了。我就是太得空的时候会想多。
不得空时呢?也想可是不多啦,没多到会影响我的心情。
不知道我为何看镜子是不管有多开朗我都感觉到我的眼神其实显出我的空虚,忧愁,脾气。
眼神收的不好吧,也因为这样而得罪很多人,也同时让很多人担心。
我不想让人家觉得不舒服,更不要让人家伤心。所谓的伤心是我去伤害他人而导致他伤心而不是因为我而伤心因为我知道没多少人会为我伤心的。
太直接了吧我的为人。
应该弯曲一点,不至于变成小人而是一个能让人家接受的人。
累了,睡了,醒了,继续奔跑。

2 comments:

  1. 看你伤心,我们主里的弟兄姐妹也会为你担心的。
    考完试,找人聊聊吧~^^

    ReplyDelete
  2. 你是?min?不管是谁吧,谢谢,其实很安慰认识了主内弟兄姐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