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乱写#2 (心情告白?)

其实蛮想念那些学弟学妹的。
这几天陪他们绕了整个森美兰还蛮好玩的。
好像变年轻好多,不想长大,不想毕业了。
学弟学妹们我好想你们了。
好想读书和你们在大学再玩。
你们其实让我的大学生活精彩很多。
(好像很可悲似的没有同班同学反而参了很多年轻的学弟学妹)
整个路程有冒犯你们的对不起了,我太容易high了。哈哈,说错好多话就对不起哦!

要去实习了,还蛮期待的,也蛮紧张的。
陌生的恐惧吧。
因为这个恐惧让我好不想离开大学再陪你们了。
谢谢你们陪着我。
看到学长一个一个毕业,也感觉到快到我了。
那时候就很难见到你们了。
有空一直要吵我!我很得空!你们不要不好意思!实习罢了,很"eng" 的。
要记得!我很 “ENG"的!哈哈。。
有时间来KL,我多忙都陪你们的 =) 常来吧因为我想念你们。

Photo taken at Bahau (creadit to Crispi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