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6

“减肥101-第二课:认识自己,持久以恒!”

2015/12/27-2016/01/02 (Week 2)

体重:81kg
腰围:111cm

这个礼拜大家一定会觉得我都瘦了N kg就不需要那么拼了。可是你错了!你上个礼拜所瘦的是缩便和一些刚刚在你身体里的脂肪。还没烧那些那么多年在你身体的顽固脂肪!这时候,运动要更加激烈!同时你也能吃的好一点。

运动
这个礼拜的运动比较激烈!
每天20000步做所谓的”忍者健身法“。 这个运动是HIIT(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就是说高强度间隔训练。烧脂肪很有效哦!要燃烧脂肪就要把心跳增加到一定的速度。计算法如下:

心跳 = (220-年龄)x (70-85%)
例子:我25岁,我的心跳当激烈运动时该有147-166的心跳。
(220-25)x 75% =147
(220-25)x 85% =166
如何要计算心跳就是InBody Band的工作了!或者打脉看一分钟跳多少记录起来。

那现在教大家如何做这个所谓忍者的健身法了!
热身了过后,做以下三种运动做3 set。每做完一set休息一下,最后一set做多一次burpee。
总共100下=(10 burpee+ 10 mount climbing+ 10 vertical jump)x3 + 10 burpee

1。做burpee十下!如下图!


2。做mount climbing 十下!动作有点像爬山。


3。做vertical jump十下!就是原地跳!记得要把膝盖弯曲如下图不然会受伤了.


大家做了第50次时一定会很累很喘的可是别放弃!做完100次哦!刚开始就慢慢来不用那么急累了就休息以下可是一定要做完100次哦!记得记录你的心跳!

饮食
这个礼拜能吃多点了,还是一样没有任何的Carb(碳水化和物)。这个礼拜饿的话就吃多点蔬菜和肉类。以下食谱只是参考。最重要是不吃碳水化和物,不吃油腻/煎炸的食物,不喝甜饮。

早餐:2匙 Protein, Double X, 1包Bodykey, 1颗 Fibre,一颗青苹果。

午餐:蒸肉饼 (大约100-120g瘦肉剁碎加盐然后蒸)/蒸鱼 (大约150g的鱼片,任何鱼都可以,蒸了加酱油),1颗 Fibre, 大约100g 炒/水煮青菜

晚餐:2匙 Protein, Double X, 1颗 Fibre,大约100g 炒/水煮青菜,

和上个礼拜一样哦,能在主餐相间吃半条香蕉/半颗苹果来充饥。可是记得最多两次而已哦,就是说一条香蕉/一颗苹果的份。记得多喝水!

这个礼拜瘦了2kg! 


备注:我发现不吃碳水化和物会使你无力和饥饿甚至手会发抖。我建议每三天吃一餐有少许碳水化和物(半碗饭)和一些好的食物(吃大约100g的煎鱼或牛扒)也是可以把他当成 cheat day (欺骗天),就是告诉/欺骗你的身体其实有足够的能量不需要把能量(这里就是指脂肪)储蓄起来。这也不会使身体新陈代谢慢下来,运动也会事半功倍。



要知道更多能联络我!
email:puamingheng@gmail.com 
微信:MingHeng9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