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呐喊!

第一次以华语写部落格,多怪不怪那些不会华文的抱歉了。

我心里很沉闷,那就喊吧!
喊了许久。。。
干!我喊了但还不痛快啊。。。

我心里很急躁,那就放慢脚步。
我慢得连蜗牛都嫌我慢了。。。
干!但我还是烦。

我心里很迷茫,那就冷静下来。
沉思了许久。。。
干!我还是很迷糊。

过了许久,时间也那样过去,逃跑了很久,我明知我逃避。。
逃避着过去,逃避着自己,逃避着现实。。。
心里的呐喊。
心里的迷茫。
心里的恐惧。
心里的悲哀。
心里的沉重。
我还是面对不了自己的另一个我。我害怕的是自己,而不是其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