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2

激励#1

这些年,我都听到了很多激励人心的话。觉得这些提醒以及劝告造就了现在的我。
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听过的,而有些是我自己的哦。

1。让未来的你感谢现在的你。
这句其实在偶然看见的,觉得很有意思,也叫我们要为了我们的未来铺路。不要做出会让我们以后会后悔的事情。也不要为了做过的事而愧疚。

2。捉着幸福之前,先认识残酷。
幸福的路都是很难走的,然而如果我们不认识那现实的残酷而陶醉在说为等待幸福的梦里,我们永远得不到那份幸福。认识敌人,认识残酷,我们就成功接近幸福一半了。然而当幸福来时,捉着它珍惜它。

3。习惯是为自己给借口。
很多人都很喜欢告诉我,他们习惯那样或这样而为自己做的事情找借口。习惯归习惯,习惯不代表是对的也不是代表为你好的。所以当发现错误时不要因为习惯了而不改或敷衍了事,而是做出改变,可能需要很多时间可是从你肯从那习惯走出来改过,你就会成为更好的人了。

4。追随梦想不是从年轻开始,而是从做了决定那时开始
很多老一辈的都很喜欢说,早知道我年轻时应该这样那样追随梦想,现在老了没办法了。其实我很不认同,其实追随梦想不是所谓一定年轻时做的,其实是在我们做好决定那时要追随它时而开始。它是不会受时间限制的。 当然年轻时开始会很好可是现在开始也不迟。 =)

暂时就和大家分享这些吧,还很多可是就留给下次吧!希望这些话能改变你对生活的看法以及把你变成更好的一个人。加油 =)

p/s:如果你们觉得有意思就share吧,可是留个comment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