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乱写#3

好多约会啊! XDXD。哈哈。。。 不知道这个礼拜搞什么的。

周末好忙啊,今天(礼拜五)跟朋友说好去Alamanda看戏的。
然后,凌晨三点钟有靓女wechat我问我今天晚上得空没有,要来我这里吃晚餐。
不好意思了靓女,朋友第一啊。不过你还好咯,有同事叫我回大学看senior毕业典礼我都没办法去了。没办法我答应了人家。            
然后明天朋友约我去Midvalley了。顺便去见几个小妹妹。(感觉好像金鱼叔叔。 XD)
那些小妹妹我只认识其中一个,听说分手不久所以找了我和我的朋友走,散散心。感觉好像做保姆那样。
礼拜天又去吃早茶,然后去UKM的Convofair。 朋友讲一年一次,你又不是每次在这里就来看看咯。人家那么说了,我还好意思推嘛。
可是同时,又有其他朋友约我唱K。OMG 那么多约。好想去所有的约了。可惜先到先得,迟到下次得。哈哈。。。
这是所谓的应酬? 还是我太厉害装熟? 哈哈。。。
没到一个月。。。 我就跟你们like bro and sis 了。
可能大学太大,或者大家都脸皮薄,都不跟人说话。
当有像我那么健谈的人来搭讪/交流时大家都感觉到那热情?好像跟家人说话那样吧。

发现不同大学,他们的交流方式都不一样
接触人都不一样,环境也不一样,所以我们都不一样。 (当然还是UTP好XD)
现在我发现UTP的"Sharing is Caring"其实影响了我的生活很多。
还有UTP的灵命生活很活跃,很健康。这也影响了我的态度,看法以及沟通方式。
如果我不在UTP而是其他大学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很糟糕。现在我知道为何主安排我到UTP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