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乱写#4 病病了/试探诱惑

病了,我也预算了。
玩了那么多天还不生病就怪了。
星期五去看电影,驾车到Putra Jaya.
星期六再驾着我的宝马再闯去UTAR,Setapak, Wangsa Maju。
闷了再去KLCC,再去TimeSquare。 再去Sungai Weng 唱K。(发现我好拼,也很会闯)
星期日,带着朋友去Kajang。
去了UPM,再去喝Kajang出名的辣汤。
晚上还去UKM Convofair 见到 Aaron. 在哪儿也找了朋友哈拉。
因为这几天天气从很热突然转凉,非常不定。结果生病了。
今天还有约去Cheras的,可是看来对不起了。本人需要休息了。

我在Selangor的生活好像很多应酬了,好多约会。
好事?可能吧,不过身体要紧。需要休息然后再陪你们吧。
发现我忙到。。。。没去教会了。心好惭愧,下礼拜回家一定要去了。
谢主的安排,这些试探,诱惑,我心里明了也会克服。
这些试探诱惑反而让我看到人的空虚堕落。也让我更加知道我人人都需要你。
人的贪,人的腐败,人的空虚,
是永远不会被属世的东西填满的。
只有你能把我们的生命的那洞填满。


3 comments:

  1. take care ^^
    must stay close to God ya. avoid from kena tarik by Satan >.<

    ReplyDelete
  2. I also scare so, thats why I pray a lot these days. Show me who I should mix, what I should do. Actually in Internship life make me expose to even more thing. Socialize skill increases a lot, but working experience till now is zero. LOL

    ReplyDelete
  3. but your life gains extra experience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