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I loved yesterday

上个星期五是假期(哈兹节aka Hari Raya Haji) 所以决定回家去。
说好要星期四八点晚上起程,结果下大雨,朋友的火车又故障结果十点才出发。
以为十点交通应该不会很差吧,那里知道塞车,塞了两个多小时。两个小时的路程变了四个小时。还好朋友在车上有得聊天,没那么无聊。还在车上唱歌闹着玩。觉得好好笑,两个大男人陪着一个小妹妹在车上戏哈,又唱又跳的好像小孩那样。
不过车也在路上坏了,可是不幸中的大幸是在离开家还有三十分钟的路程坏的。所以慢慢驾咯。

那晚很迟睡,可是第二天八点早上就起来了。不错吧,还是很有活力的那种。哈哈,可能人快乐身体也不会觉得疲累吧。在家里休息真的蛮好的。还是家里最舒服吧!午饭后,我也预算朋友会叫我出去了。我和一班哥儿们(有点gay咯,好像很可怜似)去唱K了。不知道为何大家最近都爱唱歌了,一直喊要唱歌。哈哈。。。
回家,吃了晚饭后又有朋友叫喝茶去吃蛋糕(这时候是姐妹团了)
说说笑笑后大家也回了,可是这个时候朋友(男生)又来接我说看电影去。我们看了TED。
不错的电影,有点粗野的戏,很多黄色笑话。可是笑点一直有,全场一直笑。故事还很感人的。推荐大家去看哦!

是不是人缘变好很多,约会不断来了。第二天,又被朋友叫出来了,去见小妹妹。大家好像很怕我没女朋友,一直介绍女生给我。 你要相信我,我不是没人要只是不想要, 难道你们不知道我的魅力吗?哈哈~ 很Syok Sendiri了,心虚了一下。哈哈~

跟那个小妹妹去看了Sinister这部恐怖片,她是被我和我的朋友拉进去看的,蛮可怜的一直抱着头不要看。我也是怕的可是你那样在我旁边喊,我更加受不了咯。其实我也知道我朋友搞鬼,故意看恐怖片还让那个女生坐我的旁边,要我英雄救美啊,哈哈。。。 可惜我自己也怕。 两个胆小鬼在那边一起怕。

晚上还去和妈庆祝生日,好久没和你庆祝了,吃了一餐后还在马六甲河散步。
散步一完,朋友就call了问我在那里,因为我叫他们聚会反而是我迟了。不好意思了,妈妈要紧。我好喜欢聚会,已经一年没那样聚在一起了。大家说笑,问大家的近况那样。谈回那些年我们的事然后嘲笑对方的幼稚。哈哈,好轻松,好愉快。谢谢你们。

星期天我就那样回了,也在车龙内塞了很久,安全抵达Kajang。

时间过得好快啊,想回我们的相遇,使我更加珍惜你们。那些年已经是回忆,也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了。谢谢,因为过去所以有我现在的自己。也因为如此我的blog也名为I loved yesterday. 我爱昨天不管是好是坏它就是让我学习,磨练变成我现在的自己。

喜爱昨天,不要为昨天惋惜,
珍惜今天,不要为今天感叹,
盼望明天,不要为明天惧怕。

好好笑的一张,大家都被叫开大嘴巴 =O 下次见哦!

2 comments: